余姚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5448|回复: 3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近期论坛热议“车辆被刮擦事件”相关声明

  [复制链接]

利来电游, 我与SLC有三天的相处时间,第一天见到它已是下午,我就别浪费时间了,咱们一起从静态看起。

360手机卫士为超过9亿中国手机用户提供手机安全管理服务。今年360手机卫士推出了全新7.0版本,引领用户进入手机Qing.0时代,以更小的内存占用、更清爽的界面、更百变的皮肤、更安全的保障,全心守护移动用户安全。谁帮我杀人我给钱吉尔克里斯特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骑士队外线开火,舒伯特和弗莱各进一记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骑士队以81-76领先5分。卡明斯基上篮得手为球队暂时止血,勒布朗和弗莱又分别投中三分,骑士队打出8-2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他们以91-80领先11分。黄蜂队打得非常顽强,巴图姆回应5分,威廉姆斯底角投中三分,他们打出10-3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他们以90-94落后4分。

6638

帖子

3万

威望

8087万

金币

管理员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14周年纪念勋章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作家余论著名评论家劳资更有钱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9周年纪念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社区劳模社区明星微信纪念勋章父爱如山父亲节勋章独孤九剑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16周年纪念勋章国庆节纪念勋章17周年纪念勋章硕士学位证书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3:17: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月13日,经当事双方沟通后,撰写如下声明,并由当事车主、孩子家长共同签字,委托余姚论坛代为发布。


点评

要嘛。。后面签名 。。全部马赛克。。只马赛克保时捷车主啥意思??  发表于 2019-6-13 15:13

评分

参与人数 12威望 -516 收起 理由
hxl4522 -6 当网络舆论是马桶吗,用好就忘边上踢
四明溯雪 -50 画面太美,不敢看
mike123 -50
冰葑 -50 一个可能就要赔钱了?
九楼的家 -30 一个莫须有收2500元,你在论坛里兴风作浪,污人污校的行为就那么
蓝色tim -50 “可能”也就是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就要别人赔钱,车主是有多横?
白空 -50 群众的眼睛都瞎了吗???
huzhamei -40 哪里确实是小孩所致
cnngb -50 捣糨糊的好手
文献名邦腚光光 -50 这个章看不清啊,难道是余姚市第三人民医院?
橘子77 -50 真的在停车位内吗?
kazami -40 没按规定方向停车,停车压线,导致行人轻伤

查看全部评分

1万

帖子

10万

威望

1362

金币

博士后

【M.Z.B】MOTOCYCLE CLUB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星际观光团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金牌小导游唇枪舌剑音浪太强圣诞袜社区明星水军勋章父亲节勋章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评论家论坛元老勋章

推荐
发表于 2019-6-13 13:29:2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好好看看,媒体工作者朋友,是个什么鸡掰玩意儿!

5800

帖子

1万

威望

1535

金币

硕士二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推荐
发表于 2019-6-13 15:15:02 | 只看该作者
还部分维修费。。。

那娘贼。。。

喷个油漆1万。。。。

傻逼吗????

骂保时捷全家死光有人顶。。。。。。。。。。。。。。。

300

帖子

1350

威望

395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16周年纪念勋章17周年纪念勋章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

推荐
发表于 2019-6-13 14:19:59 | 只看该作者
既然已经做成了公众事件,相关部门及媒体就应当给公众一个符合当今价值观的一个交待,不能凭可能就断案,然后和稀泥式的协调,此事如此处理对社会造了成恶劣影响,也直接拉低文明余姚的观感,是相关部门不作为?还是学校老师息事宁人?又或是我爸是李刚式的社会背景作祟,既然是媒体引出的火,就要负责扑灭并追根溯源,以正视听!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呆呆鼠 + 50 给乐于分享的孩子加点分!

查看全部评分

1028

帖子

8万

威望

利来电游798

金币

博士后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推荐
发表于 2019-6-13 13:27: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为你走神 发表于 2019-06-13 13:26
不公平啊,一起公布下嘛

对。为什么教师的信息都公布了。就他妈的保时捷的不公布,至少车牌号码要知道吧。你查人家的隐私不知道犯法吗

1923

帖子

4383

威望

649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国庆节纪念勋章老司机勋章

推荐
发表于 2019-6-13 13:33:56 | 只看该作者
保时捷车主为了几个钱不要碧莲啊,那老师的2500块钱就当是给你买药吃了...

1923

帖子

4383

威望

649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国庆节纪念勋章老司机勋章

推荐
发表于 2019-6-13 13:38:5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余姚乡下您 于 2019-6-13 13:58 编辑
践德_ 发表于 2019-6-13 13:29
大家好好看看,媒体工作者朋友,是个什么鸡掰玩意儿!

婊子无情,妓(记)者无义...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mike123 + 50

查看全部评分

2505

帖子

8万

威望

1295

金币

博士后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推荐
发表于 2019-6-13 13:36: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可能”俩字也太值钱了。

282

帖子

3423

威望

1010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推荐
发表于 2019-6-13 13:59: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uangcmfu1 发表于 2019-06-13 13:55
应该追究无良媒体工作者法律责任,没有调查清楚就污蔑,毁谤,应当刑拘。

媒体只不过是当权者跟有钱人的工具,跟历史一样,在当代是看不到真相的

19

帖子

38

威望

17

金币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推荐
发表于 2019-6-13 13:53: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女车主
您倒是请之前那位皮皮鲁什么卡卡西出来做个媒体工作者该有的态度
不然您多委屈啊
否则大家正常人都认为是您自个儿自导自演 毁了人家老师名声 收了钱 最后淡淡一句 不是我干的
余姚那么小 听说很多人在人肉你
祝您和您的豪车幸福快乐

44

帖子

138

威望

280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推荐
发表于 2019-6-13 13:40:35 | 只看该作者
“余姚论坛”你这发布的也太不三不四了,章盖掉,签名盖掉,那请问这还有啥效果?干脆就不用发了!

482

帖子

1498

威望

698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19-6-13 13:22:00 | 只看该作者
确实是太轰动了这个事情

3700

帖子

7692

威望

332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板凳
发表于 2019-6-13 13:22: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028

帖子

8万

威望

798

金币

博士后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地板
发表于 2019-6-13 13:23: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教师的信息都公布了。保时捷的车牌不能公布?难道是人家钱多吗

6296

帖子

4075

威望

382

金币

大学四年级

导演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国庆节纪念勋章

5#
发表于 2019-6-13 13:26:33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了1234567 发表于 2019-6-13 13:23
为什么教师的信息都公布了。保时捷的车牌不能公布?难道是人家钱多吗

不公平啊,一起公布下嘛
2019,天长地久!

619

帖子

1659

威望

1025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6#
发表于 2019-6-13 13:26: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2813

帖子

5825

威望

819

金币

大学四年级

寒冰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8#
发表于 2019-6-13 13:27: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不应该学校来盖章发布吧
寒冰

1302

帖子

1452

威望

187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9周年纪念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9#
发表于 2019-6-13 13:28: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所以论坛就是车主盆友啊

1859

帖子

3694

威望

619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11#
发表于 2019-6-13 13:31:51 | 只看该作者
哇,“可能”的事就赔款了呀,可怕……。

6296

帖子

4075

威望

382

金币

大学四年级

导演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国庆节纪念勋章

12#
发表于 2019-6-13 13:32:52 | 只看该作者
践德_ 发表于 2019-6-13 13:29
大家好好看看,媒体工作者朋友,是个什么鸡掰玩意儿!

你想认识这位媒体朋友?万一以后有事也可以帮你写写
2019,天长地久!

6638

帖子

3万

威望

8087万

金币

管理员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14周年纪念勋章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作家余论著名评论家劳资更有钱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9周年纪念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社区劳模社区明星微信纪念勋章父爱如山父亲节勋章独孤九剑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16周年纪念勋章国庆节纪念勋章17周年纪念勋章硕士学位证书

13#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3:33:35 | 只看该作者
小眼睛的狐狸 发表于 2019-6-13 13:28
所以论坛就是车主盆友啊

论坛只是一个平台,此事件前后经过,和余姚论坛没关系哦。只是涉事双方将贴子发布在了余姚论坛。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mike123 -50

查看全部评分

5654

帖子

1万

威望

1328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14#
发表于 2019-6-13 13:33:56 | 只看该作者

1233

帖子

2957

威望

1166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16#
发表于 2019-6-13 13:35:23 | 只看该作者
车主原文是“报道内容与事件有些许出入”,多了些许两字,哈哈哈哈

1969

帖子

2万

威望

1654

金币

硕士三年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小学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证书

18#
发表于 2019-6-13 13:37: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部分维修费用,要点逼脸。那么点划痕,会去喷漆吗?总是要赔一面漆的钱,让孩子多去刮几下,2500不够的话,剩余的论坛里来个众筹。

1万

帖子

10万

威望

1362

金币

博士后

【M.Z.B】MOTOCYCLE CLUB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星际观光团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金牌小导游唇枪舌剑音浪太强圣诞袜社区明星水军勋章父亲节勋章余论老网友余论著名评论家论坛元老勋章

19#
发表于 2019-6-13 13:38:14 | 只看该作者
为你走神 发表于 2019-6-13 13:32
你想认识这位媒体朋友?万一以后有事也可以帮你写写

我自己写写够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利来电游举报电话|反馈|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余姚论坛 ( 浙B2-20110426-4

GMT+8, 2019-7-19 07:20 , Processed in 0.089532 second(s), 2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利来电游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
男子贩卖濒危野生动物大壁虎 被判刑10年 新浪彩票名家双色球第18038期推荐汇总 两人酒后骑车坠亡家属将政府告上法庭 法院这样判 李提香禁区内肘击染红 里卡多补时点射扳平比分 俄国防部:驻叙美军无理由再展开进一步行动 班农宣称要\"组团搞垮欧盟\" 欧盟:尚无法动摇欧盟基… 中方回应军费增长:中国国防投入低于世界主要国家 郑智如何上演大圣归来 一度觉得要结束职业生涯 美国法官裁定:虚拟货币是商品 可像商品一样监管 创造历史!七年来武汉卓尔首次足协杯闯关成功 蔡英文520直播仅2千人观看 网友:听屁话不如看NBA 美得州枪案亲历者:前一刻做数学 后一刻要逃命
规则修改!世界女排联赛开幕 技术暂停重回比赛 公益圈为何成性侵多发区?心理学者给出这3个因素 男子谈女朋友后钱不够花 偷盗13万宝马摩托车卖钱 普京回应俄干涉美大选指控:拿出证据 否则就闭嘴 要回来了!劳森8日抵达济南 救火外援也到位 AC米兰敲定夏季第二名新援!免签大法重出江湖 俄政府因美国制裁重新考虑建两个离岸区 进球gif-王珊珊手球送点 横山久美主罚梅开二度 携程旗下品牌进军日本市场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一条推文 中兴危机峰回路转 老人在医院注射两瓶过期药后吐血 卫生部门调查 埃尔多安警告美国:不要对土耳其使用威胁语言
ofo海外市场且战且退 返身国内再掀价格战 足协召开动员大会:提出\"五有一上\"与\"三个杜绝\… 吕秀莲警告蔡英文:再礼让柯文哲会受很大政治伤害 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收官 中国队包揽全部十枚金牌 FTC:美国诈骗电话瞄准华人 微信用户成潜在靶子 不懂区块链没关系 投资前谨记“天上不会掉馅饼” 58同城、微信小程序藏色情交易:商家推“莞式服务” 巴黎北郊一居民楼发生大火 10岁孩童纵火遭起诉 丁宁:自己状态仍在恢复中 未来希望参加东京奥运 小投资暴利 前景最好的十大专业 在中国发横财七大方法 利润最高的不起眼行业 利来电游